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臨時性偷情

小妹孤陋寡聞,世上有「臨時性失憶」,甚至有「臨時立法會」,但我可未聽過「臨時性強姦」!

浙江省兩名輔警,將一名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帶到賓館開房強姦。法官竟然說,考慮到兩人的犯罪意圖只屬「臨時性」,事前並無商謀,且事後主動自首,並取得受害人諒解,因此酌情處罰,判處兩被告各入獄三年。

我從不知道,原來強姦還有「臨時性」和「永久性」之分。我能摑你一巴,然後說是「臨時性掌摑」嗎?既然強姦可以「臨時」,那自然也可有「臨時性貪污」、「臨時性殺人」。我國的法官創意澎湃,天馬行空。作為一個男人,這位父母官大概只是將心比己。試想,一個男人去滾,被老婆捉姦在床,除了學《賭俠》那樣喃喃唸著「你睇我唔到!你睇我唔到!」,還能怎樣?當然是扮無辜,推說那只是「臨時性」的出軌意圖,並無預謀,再賴個女人勾引你,屬「臨時性偷情」。其實這個解釋還不夠徹底,等我Daisy教你吧,去盡一點,索性賴個女人強姦你,如何?面對這樣的丈夫,不少女人惟有選擇「永久性失聰」、「永久性失明」,最後,乾脆「永久性失憶」。(撰文: 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