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發達真痛苦!

一個悠閒的星期五,江蘇一個男人拿出那用兩塊錢買來的彩票查看──Oh my god!中……中了1254萬元大獎!接著是週末,得待星期一才能領獎。還有兩天……這彩票若給丟了,那怎麼辦?搞不好還會被賊仔偷去……點算好呢?有了!讓我把彩票藏在鞋櫃,然後再不停換地方──櫥櫃、冰箱、抽屜、衣櫃、書櫥……那準不會讓人發現吧!Shit,我剛剛把那彩票藏到什麼地方了?哎唷,怎麼突然喘不過氣……很辛苦啊!心臟被什麼壓著……不行,家裡還是不安全。搬!搬到一間五星級賓館。房間裡什麼地方最安全呢?馬桶!好,讓我用六個密封的防水膠袋把彩票封在裏面,然後放進馬桶裏藏著。哈,就算有賊,準不會來翻我的馬桶吧!唉,肚子好餓呢,但我排除萬難都要守住這個馬桶,每十分鐘查看一次。萬萬不能把彩票丟了!

結果,這位富翁進了醫院。因為緊張得三天三夜不吃不睡,體力不支需吊鹽水。終於來到彩票中心領獎了,男人渾身顫抖,手震震掏出一個票夾,翻出一個密封膠袋。「你們一定要保密啊!一定要保證我的安全!」他不斷叮囑彩票中心的職員。

發達,原來這麼痛苦。(撰文: 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