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隱形斗篷

每個人都希望隱形,那便可以有仇報仇,為所欲為,而不用承擔任何後果。東莞一個男人強迫老婆和二奶三人同床,被老婆剪掉子孫根丟進池塘餵鵝,判監十年。大刀一揮,相信是很多女人的願望,但你死好了,我為什麼要跟你玉石俱焚?除非我有Harry Potter那件「隱形斗篷」,又是別論。

只要有夢想,凡事可成真。德國科學家竟然真的研發出3D「隱形斗篷」!最新一期《科學》雜誌,報道了科學家用彎曲光波方法,令被遮掩的物體「隱形」。原理是「隱形斗篷」的結構可把部分光波彎曲,使物體被斗篷遮掩時,部分物體光線無法散射出來,達致隱形的效果。預計十年內,就可以研發出令一個人或一輛車隱形的斗篷。我很興奮,也很懊惱。我要報仇,同時也有仇家來找我尋仇。他們個個穿件「隱形斗篷」,我豈不是好危險?穿上「隱形斗篷」,可以買東西不付款,可以打劫而不用坐監,隱蔽青年將會比現在更加隱蔽。「隱形斗篷」不但隱去一個人的身體,還抹去一個人的道德和法律責任。本來已經亂七八糟的世界,將會更加亂七八糟!這樣想來,不報仇也罷了,反正我也活得很好。(撰文:王迪詩 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