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米白色的小矮人

霍金又站出來說話了!我每次都很期待他說什麼。這次他說,外星人幾乎是肯定存在的,但人類還是不要招惹他們啊!太危險了,外星人可能會來洗劫地球的資源。霍金認為外星人存在的理由超乎尋常的「簡單」,宇宙有一千億個銀河系,每個都包含數以億計的恆星,地球不大可能是唯一演化出生命的行星。

我從一開始就相信外星人的存在。宇宙無奇不有,外星人存在又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?有些地球人,比外星人還要古怪一百倍。說起來,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參加過一個暑期音樂營,有一個教小提琴的年輕男導師說,他小時候曾見過外星人。「三個只有波子般大的小矮人,從頭到腳都是米白色的,身體在發出微微的光,正在搬運一些小盒子,就連那些盒子都是米白色的。我伸出手來想碰碰他們,但指頭還未碰到,就感到一陣觸電般的刺痛!我一驚,馬上往後退了一步,他們其中一人還轉過頭來狠狠瞪著我,其餘兩人則快快把盒子搬走了。」我們都覺得他老作,但他誓神劈願很認真的。也許這是一個謊言,也許不是。反正我在地球活得很爽,我們就聽聽霍金的勸告,別惹外星人吧。(撰文: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