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女詩人出牆記

我Daisy平生最尊敬藝術家、詩人這些知識分子,他們真的好有文化!譬如說,英國女詩人Joanne Hale雖年屆四十,豪情慾火卻比懷春少女還要澎湃,紅杏出牆的方式猶如行為藝術。

有種春藥叫「淫羊藿」,英語為「horny goat weed」,是一種具備「偉哥」功能的中藥,傳聞可令公羊交配至死,李時珍說它「味甘氣香,能益精氣,真陽不足者宜之」,在《金瓶梅》中大派用場。言歸正傳。這位女詩人先把「淫羊藿」餵給丈夫,然後蒙着他的眼睛,引他來到樹林。兩人在樹叢「野戰」狂歡之際,女詩人突然用刀猛插丈夫的胸膛,再一刀割破他的喉嚨!然後狂奔至附近的車站。「你在哪裡?在哪裡啊!」女詩人舉目張望,尋找她那位素未謀面的網上情人,準備私奔。我上網一看女詩人的樣子,驚為天人!可媲美「天籟村姑」Susan Boyle。

她的丈夫身受重傷,躺在醫院,一頭霧水。「妻子向來喜歡『野戰』,我完全沒料到她要殺我啊!」他對警方說。我也一頭霧水。你要紅杏出牆,fine,但幹嗎要多此一舉殺死丈夫?既然要殺,又為何要大費周章,浪費春藥?我唯一能肯定的是──我永遠做不成詩人。(撰文:王迪詩 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