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除衫就是「成功」

科技大學推出「知識無限」講座系列,頭炮請模周秀娜講成功之道。想出這條橋的科大「高級知識份子」,不知是否攬得多周秀娜攬枕,忍不住想見見「實物」。你們罵什麼?難道「高級知識份子」就不是人?就不能享有性幻想的權利?

我Daisy只是「識字份子」,不是「知識份子」。小妹甚至對「成功」的定義也感到非常迷茫,幸得科大咆哮一聲,我才如雷貫耳,驚醒原來除衫就是「成功」。要是科大把理學文學的課堂統統取消,一律改辦脫衣舞班,那全校的同學不就馬上「成功」了?

小妹孤陋寡聞,我以為周秀娜肯搏肯露,牙膏滴胸,非常「出位」,卻不知道原來「出位」等於「成功」。裸跑也很出位,又不見那班「高級知識份子」出去裸跑?出位的方法有十萬九千個,鬥「脫」可以出位,鬥cheap也可以出位。今次,科大自己就是出位的最佳例子。

舉辦今次講座的科大理學院強調,希望引起公眾討論「周秀娜現象」背後的深層意義。不知從何時起,世上任何事情背後都突然有了「深層意義」。索K有「深層意義」,男人去滾有「深層意義」,靠脫靠露來搵快錢也有「深層意義」。真要命。(撰文: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