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炙手可熱的港男

「Four Seasons一年之後的檔期已給訂滿了,你話幾誇張!」Natalie漫不經意地炫耀手上那枚鑽石戒指,訴說她在四季酒店擺喜酒的計畫。
「個市的確旺了,接連幾單上市,我們這班律師做到人仰馬翻。唉,已經很久沒去Mandarin做spa了。」我托腮輕嘆。

「可不是?那些企業頻頻租酒店搞活動,偏要跟我們這些等結婚的爭地盤!」Natalie說得七情上面。「Daisy,你知道嗎?結婚真是不簡單啊!煩死人。」

這麼煩,你又結?嫁到個banker就巴之閉,急著約我出來曬命。都說「政治一星期也嫌長」,我就話男女關係一天都嫌長,Natalie還要等一年!她身為會計師,應該懂得風險評估。大拿拿一年呀!什麼事都可以發生。像她男友那種沒有老婆、沒有仔女,又有齊眼耳口鼻的investment banker,雖然有點禿,但那六百萬年薪,已足夠令他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港男。Natalie自己又不是漂亮過人,再不用鉸剪腳箝住男友條頸,遲早出事。

「你一定要Four Seasons嗎?有沒有其他地方可快一點?」我好心提醒她。律師和bankers擺結婚酒,一般會考慮三個地方:一、Four Seasons;二、「金鐘三寶」(即Conrad, JW Marriot和Island Shangri-la);三、Intercontinental。

「No way!我一定要Four Seasons。」她喊道。

祝你好運。(撰文: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