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法國「侏儒」不高興!

矮,不是罪。法國總統薩爾科齊又何須那麼自卑?他身高5呎 5吋,well,站在6呎 2吋高的奧巴馬身旁,是有點卡通;站在5呎 11吋高的白高敦旁邊,也有點詼諧。薩爾科齊一行出來就為人帶來歡笑,怎不頒他一個諾貝爾和平獎?

英國在野保守黨黨魁卡梅倫身高6呎,我懷疑他妒忌薩爾科齊有機會得諾貝爾,開玩笑說他是個「隱藏的侏儒」。For god’s sake,「侏儒」有什麼罪?《雪姑七友》最重要的茄哩啡,不正是七個「侏儒」嗎?薩爾科齊經常穿一吋高的皮鞋,不是已令他高達5呎6吋嗎?他去年發表全國電視講話,特別找來 20個身材矮小的人站在後面,不是把他襯得非常高大威猛嗎?

有白高敦和奧巴馬在場,薩爾科齊在台上發言要踩着腳踏板。英國保守黨影子財相奧斯本有次出席一場演講,遭另一名演講者用來增高的踏板絆倒,笑稱那是「薩爾科齊的箱子」,全場爆笑。Jesus,人家已經夠矮,還要被你們「矮化」!「侏儒」憤怒了,法國政府向英國政府提出抗議,指摘卡梅倫和奧斯本「不尊重」法國元首。一個人的身高,跟他的肺容量有沒有關係?人矮是否也特別小器?最好問問薩爾科齊。(撰文: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