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Angelina Jolie

當我在Youtube的預告片,看見Angelina Jolie用自己個頭狂撼身旁那男人的頭,我決定買票入場。

我是無可救藥地迷戀這種情節──一個手無吋鐵的人被困在封得死密的場所裡,雙手被牢牢綑綁,而且還被四個大隻佬緊緊盯著,如何脫身?成龍可以起飛腳,但女人是否只有色誘的份兒?Angelina Jolie告訴我們,女人的武器不止性感,她手無吋鐵,便用頭猛撼敵人的頭,那麼狠,那麼準,那麼瀟灑優雅。接著閃電打倒了車內四個警察,一把長髮飄然散落兩肩,悠然離去。Angelina演俄羅斯女特務,實際卻是無間道。在《Salt》(《叛諜狂花》)這部電影裡,Angelina Jolie從頭到尾光芒四射。

我後來才知原來此戲本由Tom Cruise擔綱,但他曾在《Mission Impossible》(《職業特工隊》)演過特工,以不欲重複自己為由婉拒接拍了,導演便找Angelina。其實她何嘗不也曾在《Wanted》(《殺神特工》)演過特務?她卻爽快利落,看完劇本後一口答應。報上說,Angelina跳十層樓不用替身。她已為人母仍繼續去拚,曾在拍攝時被人錯手打中,頭破血流,被急急送院。她剛剛止血,立即返回片場繼續開工!「我可以自豪地跟子女說:看!這就是媽媽呀!」Angelina 道。我愛她的美麗,更愛她的堅強。(撰文: 王迪詩 http://world-of-daisy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