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王迪詩攝影紀念書簽


Daisy 在摩洛哥、倫敦、日本等旅途中拍攝的照片,加上她的文字,製成了 8 張書簽,放在一個寫上「The Lancashire Girl」的封套裡。這 8 張照片記錄了 Daisy 的旅程和她的心情,純屬紀念性質,不會在書店發售,每套均有 Daisy 親筆簽名。

不在書店發售。購買請往:http://www.daisybookshop.com

8張書簽分別寫上Daisy的話:
  • My life is better than dreams, because it's real. 
  • 做人有哭有笑,有情緒才有意思。
  • 「虛名」能遠播,「浪得」又如何?
  • 你努力工作,我雪月風花。
  • 快樂的我記住,痛苦的我忘記。去蕪存菁,就是天堂。
  • I don't fucking care.
  • 前面有許多不同的風景,何必停留?
  • 在我的生活裡,我就是主角。
每套(共8張書簽及一個封套)售價 HKD 56 (已包括 HKD 6 郵費及行政費 - 適用於香港及海外地區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我是我‧王迪詩》
寸你,是因為愛你。
年輕女律師放眼維港,寸盡香江。
──我對香港的愛情


現於全港書店發售

收錄由王迪詩親筆手寫的「Daisy Q&A」,訪問王迪詩對時裝、音樂、男女關係方面的喜惡;結集過去一年在《信報》專欄「蘭開夏道」的散文。

「已夠多人熱淚盈眶地喊著「我愛香港」,毋須再多一個王迪詩。在這個只有情緒、沒有觀點的城市裏,群眾連對香港的愛都變得單一起來。『我對香港的愛情』成了這本書的主調,我提出了另一種愛香港的方式,這跟你的方式也許有點不同,而我並不需要你認同我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Daisy

小說《男人之虎》的主角馮人望先生撰序。那篇序嘛,真是讓人笑到肚痛!節錄一段如下:

「我不經意地看一眼《蘭開夏道》封面上的倩影,那穿著高跟鞋的小腿,像兩截剛剛從池塘拔出的瘦藕,鮮艷無比。我的天,那不就是我的初戀情人莫凌波曾經擁有的嗎?!剎那間,王迪詩和莫凌波在我的腦中重疊起來。剛才喝進胃裏的那口苦澀的奶茶,竟爾散發出一種類似孖蒸的餘勁。我感到有點醉意……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──小說《男人之虎》主角馮人望

試讀: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王迪詩作品 《一個人私奔》

50 篇旅遊小說,50 段浪蕩心跡

現於全港書店發售

翻開本書,與我一起遊歷巴黎、南非、日本、摩洛哥、尼泊爾、柬埔寨……以至在中國的「5300里長征」,共嘗我一個人私奔的喜樂哀愁!

  • 法國男人最公道。自己去滾,也原諒紅杏出牆的女人。不像其他民族的男人,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。
  • 酒店是漂泊的象徵。我喜歡漂泊,但不喜歡像乞丐那樣漂泊。住五星級酒店也可以是一種流浪,我Daisy稱那為「高級流浪」。
  • 印度人的婚禮真有意思!不像香港,要新郎表演戴bra或「心口碎腰果」那麼白癡。
  • 意大利少年拉著我的手,在巴洛克建築前隨心而行。我在出其不意的時候,在他臉上輕輕吻了一下。我們相愛了七天。就只七天。
  • 在北京,有女律師在會議室放一個痰罐,並保持每二十秒吐一次痰。究竟哪來這麼多痰?
  • 在尼泊爾的森林遇上黑熊,而我們七個人所有的「武器」,就只有一根樹枝!
  • 我在內地搭的士的次數,比我這輩子進食國產哮喘豬還要多。
還有 8 篇從未曝光的文章,我把它們命名為「在路上--王迪詩心情日記」,特別之處是這 8 篇東西全由我親筆手寫,再附上由我拍攝的照片,我要強調,那一字一句都是我親手寫的,可不是電腦打出來的「秀麗版」呀!以下是數頁內文,讓各位先睹為快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王迪詩作品
《不是米芝蓮──講到吃,老外懂甚麼?》
本書所有文章從未曝光 !從未在報章雜誌或 blog 發表

現於 Page One、Metrobooks(圓方及銅鑼灣)、二樓書店發售

我Daisy在香港出生,在香港長大,我對香港餐廳的認識勝過老外九條街。將一堆冷冰冰的餐廳資料炒埋一碟,整幾粒星,又有何難?但食店所盛載的人情味,又豈是冰冰的資料所能言?吃,不止一種消費。味道,帶著無數關於人的回憶。我決定寫一本書,用故事去介紹香港50間餐廳。

故事包括在 Mandarin Grill 見工時,差點遭未來老闆「表示好感」!穿著 Valentino 晚裝,跟 Philip一起在街邊檔吃腸粉;在隱蔽的酒吧 Sky Lounge 撞破姊妹的老公偷情;在西餐廳 H one 跟醫生約會:在漢堡包店 Triple-O’s 遇上大打出手的情侶……翻開此書,與我一起吃盡港九50間餐廳,見證一連串分手、偷情、見工、吵架的故事!

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daisywongplaying

iPhone users can now view my blog via this link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id347875407?mt=8

網上訂購 Daisy 親筆簽名書籍:http://www.daisybookshop.com

如欲定期收到「Daisy給讀者的信」,請電郵致:daisy.lancashire@gmail.com,您的電郵會被加進Daisy的通訊錄。